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义乌市中小学校长论坛第…
从教育局九年一贯制义务…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教育 >> 正文
高级搜索
在校学生的人民防空知识教育要分层次展开大中专院校、高级中学的教学目标是重点提高小学、初级中学的教学目标是()。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9 5:16:31 | 【字体:

  A.国家开展人民防空宣传教育的目的是为了使公民增强国防观念,掌握人民防空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A.坚持人民政府领导的主体地位。县级以上各级人民政府对本行政区域的人民防空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要切实履行法律法规规定的职责,及时解决人民防空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B.发挥军事机关的领导作用。各级军事机关对本区域的人民防空工作负领导责任,要积极主动配合地方人民政府做好人民防空工作。

  C.要建立健全军政联席会议和军地联合办公制度,把人民防空工作作为军事机关的一项重要任务。

  D.加强人民防空组织建设。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人民防空部门依法管理本行政区域的人民防空工作。

教育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教育:

  • 下一个教育: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