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中国在线教育网-众生皆平…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教育 >> 正文
高级搜索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8 20:30:40 | 【字体:

  受教育是每个学生的权利,学校的教学质量如何,直接影响着学生的未来发展,为了能够让各省学生对本省学校有一个更好的了解,同时也为帮助学校向学生展示自身的教学质量及教学资源,

  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第一网中华教育网中国国际教育出版社及各省主要教育类媒体等将联合为本次活动进行媒体宣传,力争使本次活动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的普遍的社会参与性。

  各省准备参加本次评选活动的学校向组委会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06年3月15日。过期不予办理。

  1、百姓推选:各省百姓可以推选自己认为的本省的“十强中学”名单,具体推选方式如下:

  主办方会为各省报名参选的学校开设网上投票专区,投票者只需要在自己认为的“十强中学”的投票专区内投票即可,主办方会采取相关措施,拒绝虚假恶意投票,以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

  短信投票:主办方将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网通三大电信运营商开通手机短信投票专号

  写信投票:写信投票的地址为2006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活动招商活动组委会收

  由中国教育家协会、中国教育网、中华教育研究交流中心及各省教育主管机构的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根据各省群众推选出的学校名单,最后确定“2005 中国**省十强中学”最后入选名单。

  1、 评选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在各省召开评选活动专题新闻发布会,公布评选结果,

  3、 邀请国家教育部及当地教育领导为获奖学校颁发“2005中国**省十强中学”获奖证书。

  4、 为各入选学校举行“2008中国**省十强中学”挂牌仪式,邀请当地教育界相关机构领导参加,

  中国教育家协会世界教育网中国教育网中国招生网中华教育网中国学习网中国第一教育网中国考试网

  展示内容:名校简介、校长风采、名师专栏、荣誉室等(展示内容可根据校方需要具体商定)

教育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教育:

  • 下一个教育: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