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
回应时代“召唤”要有新…
以教育为基石培养时代新…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教育 >> 正文
高级搜索
兴海中学:育师育人 践行新时代教育理念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8 11:49:59 | 【字体:

  12月16日,兴海中学举办第二届班主任大讲堂,10名优秀班主任通过演讲,与全校教师及120名学生家长分享教育教学理念。

  活动中,演讲老师们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和长期积累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从发生在身边的教育小故事入手,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常规管理、成绩管理、思想教育等方面的做法、策略,使参会人员深受触动。兴海中学还秉承“家校共同参与”教育主张,邀请6名学生家长代表作为评委,为演讲者的演讲进行打分评比。通过搭建班主任大讲堂这一平台,提升了教师的班级管理和教育教学水平,也推动了“家校互动”教育模式走深走实。

  演讲结束后,兴海中学开展了“感恩父母”主题教育活动,免费提供“亲子餐”,让学生为父母盛饭,并对父母的养育之恩表示感谢。

  近年来,兴海中学致力培育“四有”好老师,坚持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对教师的价值引领,使教师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并长期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活动,与区内外多个名校教师交流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还积极推行“家校互动”教育模式,通过成立家长委员会,召开家长会,邀请家长参与校方各类活动等形式,形成育人合力,全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2020年高考一本上线人。(记者:夏 锐)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教育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教育:

  • 下一个教育: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