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优胜教育:实体教育培训…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教育 >> 正文
高级搜索
中小学教育加盟项目 Worldpad(我的派)AI学习机前景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8 3:04:02 | 【字体:

  扫描或点击关注中金在线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互联网+”背景下,在线教育发展迅猛,全国数百万的老师因为没办法回校,纷纷开始尝试将课程网络化,通过远程视频上网课。课堂上不再只是一块黑板和一支粉笔,当大数据驱动与智能连接模式相结合,全新的“智慧教育”模式在优化学习方式、提高教学效率、整合学习资源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AI的驱动下,人工智能+教育的可塑性,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国内中等教育体系首次引入AI教材,意味着人工智能教育在中国正式迈入基础教育阶段。

  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在线亿元,通过网络在线查找学习资料的学生用户有75.97%,互联网科技类产品使用也在呈上升趋势,如有道词典、金山词霸等工具类产品有71.89%,越来越多的学生习惯用互联网产品学习。

  相比与普通平板,教育平板内置的海量教育资源可以在作业辅导、在线解答、知识查找等方面成为辅导学生用户学习的好帮手,让学生在家也能有效率地完成学习任务。此外随着国家政策的推动以及在线学习模式的推广,在线教育将成为未来教育市场的重要机会点。

  根据IDC跟踪监测数据显示,中国教育平板市场呈现连续增长态势。在2019年教育平板整体市场的出货量约400万台,预计2020将会出货接近440万台,2021年将会达到470万台。

  智慧教育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人工智能将改变人们的学习和生活方式。只要有网络,足不出户就能完成所有课程的辅导,然而市面上许多学习机鱼龙混珠,硬件都来自于不知名的小厂,也缺乏智能的AI功能,并不能带来满意的学习效果。因此在智慧教育模式催生下,润知科技AI学习机应运而生。

  深圳市润知科技责任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Worldpad(我的派)智能AI学习平板,作为一款主打AI的学习产品,它的亮点在于一直坚持用AI技术帮助学生,将教育、智能较好融合起来,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找弱点”、“精准学”、“配套练的自适应学习,系统精准扫描学生知识点漏洞并生成详细知识点薄弱报告,系统根据学生薄弱知识点推荐配套微课及相关练习,实现精准学习, 从而真正达到提分的目的,告别盲目的题海战术;并结合当下拍照搜题、自动批改作业、口语测评等先进AI技术,让学习更加简单,易学,效果更明显。

  500)this.width=500 align=center hspace=10 vspace=10 rel=nofollow/>

  学习是一个长期不断迭代的过程,只有用心的设计、丰富的功能和适合的学习内容,才能保证对学习需求的满足。相对于传统教育和课外补习的昂贵学费,Worldpad学习机性价比高、学习体系更丰富,不仅可以节省教师和学生的时间成本,还可以满足更多的教育需求。

  深圳市润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为学校课程提供服务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公司旨在用科技引领教育,用互联网+构建新型的教育生态,实现线上一站式教育服务。近期润知科技已经与微软,英特尔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教育板块,取得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教育一定要借助科技的力量,让学习资源更公平,学习更加科学、智能。

教育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教育:

  • 下一个教育: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