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教育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教育 >> 正文
高级搜索
优胜教育:实体教育培训机构加盟经验分享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8 3:03:22 | 【字体:

  教育行业目前之所以成为有前景的投资行业,主要是国内的中小学生市场广阔,而且中考和高考是刚性需求,尤其在国内的二三四线城市,对于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加盟的需求表现的更为旺盛,很多投资者担心目前市场上的培训机构过多,加盟的话会不会面临市场饱和的情况,今天优胜教育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

  首先,目前国内的一线城市的课外培训机构已经趋于饱和,并且都是一些国内知名度和品牌效应都比较好的机构,并且由于一线城市的课外培训机构所面临的房租、水电、人力成本较为昂贵,对于一些中小型的投资者而言,如果没有充足的资金链作为保障,是不建议选择一线城市来做的。

  其次,二三四线城市的市场上看似中小学培训机构很多,但是现状一般都是很多个人培训机构,以及一些不太正规的中小培训机构。随着现在的消费者以及家长对于品牌的认知度和选择越来越多,因此事实上在国内的中小城市中对于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加盟的需求还是很旺盛的,尤其是一些一线城市比较成熟的品牌,以及知名度和口碑都比较好的中小学教育培训加盟品牌,譬如优胜教育知名连锁品牌教育培训机构,在二三四线城市的发展潜力还是很大的。让教育资源和教育理念相对匮乏的广大二三四线城市的孩子能拥有同一线城市一样的学习竞争力,是优胜教育的夙愿。

  优胜教育集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专注于提升中小学学生学习成绩、改善学习方法,培养学习能力,以及自主学习社区的建设。优胜教育致力于建设一流专家型师资团队、研发团队,革新当前教学模式,并积极融入在线教育热潮。优胜教育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教学宗旨,秉承”良心+实力=优胜人”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亿万家庭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教育服务。集团于2013年编辑出版《中国式家庭教练》系列图书,2015年友情合作都市家庭教育现象级电视剧《虎妈猫爸》,出版《虎妈猫爸之爱的教育》图书,同期举办“中国式优胜家长”—全国大型家庭教育百场巡讲,力争更好地服务社会。

  优胜教育核心教学体系3N+1个性化教育体系,由研究院主导研发,集中外专家智慧,融世界先进教育理念,取众家教育理论之长。3N+1个性化教育体系依据布鲁姆的教学目标分类理论搭建目标管理体系,依据加涅的学习层次理论搭建评价管理体系,并依据布鲁纳的发现学习理论搭建学习管理体系,最终在教学过程中匹配出孩子们最适合的3N+1套教学策略和方法,有效激发学生持续的学习动机,发展持续学习的潜力,打造社会需求的T字型人才。优胜教育3N+1个性化教育体系,成功开创个性化教育模式。由资深学业分析师借助科学的测评系统,从认知因素(即学科模块测评)和非认知因素(即托马斯测评)两大领域进行分析诊断,并辅以观察、访谈等形式对学生进行精准定位。根据学生的学业基础水平,匹配最科学的教学策略;并进一步根据学生的风格倾向、特质类型和能力水平等,为学生甄选最优的教学方法。真正为学生量身定做个性化教学设计,帮助学生提升能力、培养习惯,实现成功应试。

  优胜教育一直致力于中国个性化教育体系的研究和实践,形成了以“ 3N+1个性化教育体系”为代表的独特个性化教育体系和模式,开启1对1个性化教育2.0时代。这一模式深受千万学生家长的青睐,已成为教育行业新的风向标。

  优胜教育集团现在全国范围已建立分校1000余家,遍及全国400多个城市,持续高速增长。集团计划在未来1-2年内增设2000家学习中心。经过十余年集团化、产业化运作,优胜教育集团规模不断扩张,形成以学科教育为核心,素质教育、家庭教育、国内外游学等多项目共同发展,线上线下业务同步经营的格局,业已成为K12教育领域首屈一指的航母级教育企业。

  在国内实体经济普遍唱衰的情势下,唯有教育行业还是呈现蓬勃发展的劲头,加上国内全面放开二孩政策的实施,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加盟在这样的多重环境下,只需要选择一个不错的品牌,就会有很大的成功的机会。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教育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教育:

  • 下一个教育: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