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PP影视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影视 >> 正文
高级搜索
30天总票房破亿七部作品实力显著开心麻花电影将难以持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8 11:55:23 | 【字体:

  我们对开心麻花也是很熟悉的,从小品跨界比较成功的就算是他们了,郭德纲本来也想好好的跨界一次的,在贺岁片的时候找了几十位明星,愣是没能好好的讲好一部电影的故事。但是开心麻花故事讲得还是很不错的。从《夏洛特烦恼》,《驴得水》,《羞羞的铁拳》到《李茶的姑妈》都是很不错的故事。这么多年以来开心麻花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道路。

  不得不说拍电影本来就是讲故事。这一路走来开心麻花故事讲的是非常深刻的,但是这次很显然在《西虹市首富》之后这次的票房是很不理想的。这次的黄金档更是出现了7部破亿的大片。但是说起我们的电影格局真的已经不再是以前那样的了。那么对于开心麻花来说还会继续自己的道路?答案相对来说应该还是肯定的。开心麻花电影将以持续自己的风格。但是未来的路途到底会如何走了?

  30天总票房破亿,七部作品实力显著,开心麻花电影难以持续?作为喜剧的代表,开麻花可以说已经把这个题材做的相当的不错了,但是题材的选择这次的黄金档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了。本以为这次开心麻花会继续以前的辉煌,但是出现的《无双》这样的大片,《影》这样的古装片,《找到你》这样的现实题材的影片一系列电影。真的希望就算在电影领域也是少一些天马行空,多一些像《战狼2》《红海行动》再或者是多一些《我不是药神》这样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的好电影了!多关心底层,少关心那些所谓的富翁一层不应该更是现在需要的么?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影视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影视:

  • 下一个影视: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