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et=true
内置微博人人 OPPO A121…
人人网现在怎么登录
人人网再遭全网下架迷途…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影视 >> 正文
高级搜索
一代人的回忆:人人网发布新版APP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8 3:12:47 | 【字体:

  人人网推出最新版“人人”APP,迷失八年,重新复出,二次杀入校园社交赛道。

  此次归来的人人网最新发布的人人APP,依然走的人人网之前的社交路线,以“校园+社交”作为切入点,准备定位校园职场社交,并保留了之前老用户的账户数据,准备唤醒激活之前积累的2.4亿老用户,从情怀着手拉人。

  随着社交流量带动的价值越来越凸显,以及百度,微信各平台的流量逐渐闭环,字节跳动,阿里都想搞出自己的社交平台,而对于同样想分割社交流量二次返赛场的人人网来讲,想跟微信和字节跳动等社交平台抢流量,光靠唠情怀恐怕不足以支撑,毕竟现在的用户对于社交平台更看重的是流量价值。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影视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影视:

  • 下一个影视: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