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内置微博人人 OPPO A121…
人人网现在怎么登录
人人网再遭全网下架迷途…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影视 >> 正文
高级搜索
et=true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8 3:12:07 | 【字体:

  人人网最新快讯,36氪聚合所有人人网相关的新闻快讯,并为你提供最新的相关资讯。

  最新公告宣布,公司任命Yi Yang为代理首席财务官;Stephen Tappin由于个人原因,将辞任人人网董事。两项变动均于2020年6月16日生效。

  这批老用户?”,多牛创始人王乐表示,其实从最近几次人人网新闻就可以看出来,因为有情怀唤回用户不难。但问题是,唤回来干吗?这个问题如果不能很好解决的话,换回来也没有什么用。在未来几个月,逐渐就能看到我们一些新的应用出来。这个就像一个身染重病的患者,不能上来就是猛药,一定是先来一点调和的汤,然后轻药,最后才是猛药。(腾讯深网)

  CEO陈一舟发布人人博客回应多牛传媒并购公告:陈一舟早在三个月前就已经宣布寻找合适的创业者接手人人网,他希望人人网可以越来越好得到,并且看好多牛传媒两位创始人及多牛传媒的媒体矩阵模式。(一号财经)

  36氪讯,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已与人人公司达成协议,战略并购

  相关的社交网络、人人直播及增值业务。人人网将成为多牛传媒旗下智能媒体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同服务于中国的3.5亿年轻用户。截至2018年3月31日,人人社交网络平台的月独立登录用户数约为3100万。

  创始人陈一舟对刷屏文章《13年了!曾经记录青春的人人网,你还记得吗?》网上做出了回应。他声称人人网在与新浪腾讯等社交巨头酣战“烧掉至少三亿美元的现金”,不得不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不过人人网第四季度实现扭亏为盈,将把纯利投入社交产品研发,届时将请新老用户指点。

  2018年1月2日,美股第一个交易日,中概股普遍开门红,其中最耀眼的当属沉寂已久的

  ,截至收盘股价暴涨19.63%至12.43美元,盘中股价一度突破52周新高达到12.99美元,这场疯狂皆因人人网发布了RRCoin白皮书,要开始搞区块链了。据白皮书中显示,人人公司将为社交网络提供一个开源的区块链平台——人人坊,并会成立RRCoin基金会。RRCoin作为令牌,为平台的智能合约和交易行为提供运作媒介,应用于直播、商业推广、社交游戏、钱包应用等场景中。用户、PGC、开发人员、广告主、平台方等均可在系统内获得或支付RRCoin。

  阿里云提供计算与安全服务 违法和不良信息、未成年人保护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影视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影视:

  • 下一个影视: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