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人人网现在怎么登录
人人网再遭全网下架迷途…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影视 >> 正文
高级搜索
内置微博人人 OPPO A121网络应用试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8 3:11:28 | 【字体:

  人人网是目前比较热门的SNS社区网站之一,OPPOA121也将该功能囊括其中,登陆之后的界面与电脑端稍有区别,但功能还算全面。

  软件支持查看在线好友与站内信,刷新之后即可显示最新的好友动向。在站内信中可以看到朋友的最新邀请。

  另外,内置的人人网客户端还支持留言板的查看,这里都是朋友祝福的汇总;在朋友的主页中我们可以查看对方的个人信息与最新动向,而朋友相册的照片浏览也是网友最喜欢的功能,在照片下方的评论栏里还可以对照片进行评论。

影视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影视:

  • 下一个影视: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