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影视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影视 >> 正文
高级搜索
人人网再遭全网下架迷途中难找回的社交路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8 3:10:07 | 【字体:

  北京时间6月12日,猎云网记者今日注意到,人人网遭遇了全网下架,不但App Store搜索不到,安卓商店中也提示:“该应用内部优化中,暂不提供下载”。据了解去年底,国内老牌社交网站人人网经过调整之后正式回归,区区半年左右。

  兴许是跟6月8日,北京市开展的“扫黄打非”新风活动有关,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指出,北京某传媒有限公司经营的“人人网”存在登载非法网络出版物的情况,并约谈公司相关负责人,责令其立即删除相关有害内容。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依法对该公司作出罚款20000元的行政处罚。

  去年10月份,就有消息称曾被转手的“人人网”校园社交平台将重新回归,依然主打以同学关系为核心的社交定位,随后在12月的最后一天,人人网在官方微博上表态称:“全新APP公测,社交市场我们回来了”。引发了不少人人老用户的怀念,登上尘封已久的人人网追溯逝去的青春。

  想当年,人人还是中国最炙手可热的头等社交网络,创立于2005年,当时还叫校内网,创办人也是现今商界响当当的人物,王兴、王慧文、赖斌强等。当年的校内主打校园社交,类似美国的Facebook,有异曲同工之妙。

  2011年5月4日,形势大热的人人网在美国纽约交易所成功上市,当时的市值达到74.82亿美元,成为中国互联网市值仅次于腾讯和百度的市值第三的公司。2011年9月,在上市不到半年时间,人人网宣布将以8000万美元收购56网。陈一舟表示:“收购完成后,56网和人人网之间将进行深入密切的合作,可以更好地满足我们用户的需求,并进一步提高的56网和人人网用户活跃度和网站流量,同时也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丰富的广告形式。”

  但从2012年以后的人人网,就没再专心做社交了,又是涉及金融借贷服务,又是和游戏网站进行互通,后面还加入了团购直播和二手车。总之那几年哪里有风口,人人就会去追逐,但却都不见有什么起色,还拖累了自己的核心社交业务,妥妥把一个干净的页面做成了凌乱大杂烩。

  2015年3月27日,人人网市值缩水近80% ,迫于投资人压力,陈一舟辞职。

  2018年11月,人人公司宣布以2000万美元代价出售人人社交网络的全部资产,人人网APP也随之下架。

  人人在前期主要以学生用户为主体,这和Facebook前期也是定位高校和学生为核心一致。但不同的是,Facebook在由校园走向全面开放后大获成功,而人人想要试图将用户由校内扩展到校外后,正赶上微信的兴起,人人的流量急剧下跌,人人还是输了。

  去年底,人人在官博宣告社交市场我们回来了,似乎让曾经的用户看到了希望,认为经过整改重新步入正轨的人人找回了社交初心。2019年最后一天,人人网许是给了人人用户最后一次美好的想象。

  重新上架仅半年,今日再遭全网下架。截止今日美股收盘,人人网收跌3.75%,再回不到从前的高光时刻。Facebook让扎克伯格成为美国第三富豪,而人人网现今留下的或许只剩时代的眼泪。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影视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影视:

  • 下一个影视: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