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财讯_财经_华夏时报网
财经人经常上的网站?
1013 财经资讯汇总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高级搜索
牛市早报|国家医保现场谈判延期海南今召开离岛免税发布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8 20:35:28 | 【字体:

  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跌。截至收盘,道指跌1.03%,报33596.34点;标普500指数跌1.44%,报3941.26点,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录得下跌;纳指跌2%,报11014.89点。

  国际油价6日显著下跌,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23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68美元,收于每桶74.25美元,跌幅为3.48%,跌至去年12月底以来最低水平;2023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33美元,收于每桶79.35美元,跌幅为4.03%。

  比特币方面,根据比特币新闻资讯网Coindesk,截至12月7日7时,比特币价格为16976.22美元。

  1、据国家医保局网站12月6日消息,为保证现场谈判平稳有序,综合考虑新冠疫情影响和谈判工作需要,2022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现场谈判延期开展。具体时间确定后,将提前一周左右通知各谈判主体。

  2、据央视新闻12月6日报道,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组织有关专家解读表示,目前奥密克戎流行株造成的重症病例并不多,九成以上病例都表现为无症状感染或轻症。目前的变异株毒力明显减弱,非常接近季节性流感,是可防、可控、也可治的一个疾病。

  3、12月6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北京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企纾困的若干措施》,从进一步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加力稳就业保民生等四方面提出12项措施。其中提出,2023年继续免征新能源车购置税;延长住房公积金缓缴期限至2023年6月30日;对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给予贷款贴息支持。

  4、据中新经纬6日报道,宁波市市场监管局6日发布医疗药品及用品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进一步规范市场价格行为,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据“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号消息,杭州市市场监管局5日发布《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医疗药品及用品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规范当地市场价格行为,同样明确对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造成商品价格较大幅度上涨的,最高可处500万元的罚款。

  5、据海南发布12月6日消息,海南省新闻办公室将于2022年12月7日(星期三)上午10:00举行海南离岛免税促消费新闻发布会。

  6、据澎湃新闻报道,12月4日至5日两天,神州细胞、万泰生物、三叶草生物和威斯克生物四家公司宣布新冠疫苗获批紧急使用。12月6日,万泰生物证代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公司已建成的鼻喷新冠疫苗产能为1亿支/年,后续产能要看市场情况。拥有HY3000预防新冠多肽鼻喷药物的翰宇药业则表示,具体上市时间需要根据临床试验的进度而定,“预计产量基本上可以满足市场需求。”

  7、据证券时报12月7日报道,连花清瘟断货的消息不断发酵。继总部员工需排队购买、多地药店断货之后,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坐地起价的现象,同一品规的产品在同一渠道上的报价差距超过5倍。12月6日晚间,以岭药业在互动平台上表示,该公司近来连花清瘟供货价格保持稳定。

  8、据商务部网站12月6日消息,商务部、公安部、海关总署三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扩大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地区范围的通知,决定新增辽宁省、福建省、河南省、四川省等14个地区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

  9、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多位B站内部员工表示,公司内部多条业务线开始优化,涉及直播、漫画、主站等,岗位方面,产品和测试岗位是裁员重灾区,研发、运营、人事等职能部门岗位均有波及。12月5日,B站相关负责人就裁员传闻回应称,“近期部分业务有调整,因此伴随人员调整,无大规模裁员。”

  10、据澎湃新闻报道,中国信托登记有限责任公司披露的数据显示,11月,信托业新增初始登记产品数量明显上升,全行业新增完成初始登记信托产品3302笔,环比增长26.85%,同比增长14.49%;新增产品平均规模较去年同期下降41.24%。

  11、全球航空业有望明年恢复盈利。据澎湃新闻,当地时间12月6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简称“国际航协”)发布经济展望与行业状况。国际航协预测,2023年全球航空公司将实现收入7790亿美元,净利润将达47亿美元,这是自2019年行业净利润264亿美元以来的首次盈利。

  12、据证券时报12月7日报道,路透社报道,因11月份至今投资者的赎回请求激增,黑石集团不得不紧急出手:限制旗下规模高达1250亿美元房地产投资基金BRIET的赎回。上述消息引发了投资人的极大恐慌,上述基金已经开始出现“挤兑”,黑石的股价自11月以来也一路走低。截至目前,已经下跌近20%。

  申购代码:787172,发行价:21.98元,发行市盈率:68.39,申购上限:25000股

  燕东微是一家集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和封装测试于一体的半导体企业,经过三十余年的积累,公司已发展为国内知名的集成电路及分立器件制造和系统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产品与方案和制造与服务两类业务。公司产品与方案业务聚焦于设计、生产和销售分立器件及模拟集成电路、特种集成电路及器件;制造与服务业务聚焦于提供半导体开放式晶圆制造与封装测试服务。公司主要市场领域包括消费电子、汽车电子、新能源、电力电子、通讯、智能终端和特种应用等。产品与方案业务方面,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在多个细分领域布局,形成了系列化产品。

  申购代码:889333,发行价:10.00元,发行市盈率:21.31,申购上限:760000股

  公司主营包装机械、制药机械等先进装备,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不仅拥有优秀的技术团队、管理团队和销售团队,还具有较强的自主研发优势和人才优势。公司产品分为五大系列,有液体吹灌封自动成型灌装机系列、四边封条袋包装机系列、铝塑泡罩包装机系列、全自动装盒机系列和智能化生产线多个品种,产品可用于药品、食品、化妆品及化工日用品等行业,适用领域广泛,智能化水平高。

财经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财经:

  • 下一个财经: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