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财经人经常上的网站?
1013 财经资讯汇总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高级搜索
财讯_财经_华夏时报网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8 20:34:46 | 【字体:

  “专精特新”企业是创新的生力军、强链补链的关键所在。威海市商业银行紧扣产业升级战略布局,充分发挥金融服务的导向性和示范性,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精准度和专业性,为“专精特新”企业赋能护航。

  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显示,我国65岁以上人口占比已超过13.5%,呈加速上升趋势。稳步推进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是我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既定方针。

  惠民保自横空出世以来,以实实在在的惠民成效赢得了市场和参保人的认可,近两年,各地的惠民保产品也陆续进行地带升级,朝着更加惠民方向迈进。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养老险公司,充分施展风险保障专长,始终把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计民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公司非常尊重技能人才、也十分重视技能人才的培养。”青岛啤酒文化传播公司品牌部市场策划经理冷雪和几位职能部室的同事利用业余时间参赛备赛,大家都表示,借助竞赛的平台努力成为一个一岗多能的“多面手”。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又一款重磅产品“御坊堂牌肉苁蓉淫羊藿山茱萸口服液”((以下简称御苁蓉口服液),获得“年度绿色健康产品“称号,这已经是三生公司第三款获得该称号的产品。

  11月30日,宁波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宁波远洋”)公布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网下有效申购数量为11,379,210万股,中签号码共有117778个。

  在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环境下,职场已然成了亚健康的重灾区。体检异常率高、疾病呈现年轻化态势等报道屡见不鲜。

  得益于互联网数字化的发展,保险科技智能化让很多客户在疫情时期也能感受便捷的暖心服务,但我们都忽视了一个问题,老人、儿童、外籍人士等细分群体,他们面临着智能化操作困难、语言不通、沟通困难等难题,该如何破解?

  “快审快贷”正是宁波银行金融产品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案例。2022年1月,央行发布了《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年》,银保监会发布了《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数字化转型的指导意见》。

财经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财经:

  • 下一个财经: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