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从中国到世界: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资讯:六月行情…
资本动态 一则传言引发医…
辉瑞称针对奥密克戎开发…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高级搜索
鹿晗手机壳全新自画像起拍价五毛钱 网友:这个祝福可不敢接! 北晚新视觉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8 3:09:27 | 【字体:

  3月24日晚,鹿晗工作室上传一段小剧场视频,配文称:“您的好友,灵魂画手神笔鹿晗突然上线SS 全新自画像今日正式上新!”

  视频中,鹿晗在透明手机壳上现场即兴创作以“新版自画像”为主题的DIY,不仅成功地将自己画成了一个可爱圆润的卡通人物,自侃胖就是自己近日的状态,他还十分热心地祝大家也一起“膀大腰圆”起来。此外,鹿晗还与工作人员现场拍卖起了这个被赋予了灵魂的手机壳,从起拍价的五毛钱,到最终成交的一千七百零一毛,全程充满了活泼诙谐的欢快气氛。

  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了星数——2018四季度“CBNData明星消费影响力榜”,本期榜单基于阿里数据,以2018年第四季度为测算周期,发布了1个季度总榜、1个人气榜、1个效果榜、2个性别榜、4个代际榜、7个品类榜,通过综合“明星消费辐射力、明星消费转化率、明星带货直达力、影响人群购买力、明星商品聚焦度”五大明星消费影响力指数,综合衡量明星消费价值。

  4)2018年度带货“驻”榜咖:余文乐、杨幂、鹿晗、刘雯、周冬雨、陈冠希、吴亦凡、唐嫣、易烊千玺、戚薇、薛之谦、江疏影、刘涛、迪丽热巴、王俊凯、袁姗姗、蔡徐坤(即2018四个季度总榜大满贯)

  5)2018年度带货“流星”队:何穗、TFBOYS、张韶涵、张钧甯、陈小春、赵薇、谢娜、吴昕、张嘉倪、颖儿、陈奕迅、陈乔恩、宋茜、张天爱、阚清子、费启鸣、靳东、关晓彤、刘诗诗、周杰伦

  6)2018年度带货“嫩”豆芽 &“老”干部:00后易烊千玺、65后陈小春

  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1月17日报道,美国多个城市在16日晚间至17日凌晨发生恶性枪击案件。据芝加哥警方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11月16日晚间,芝加哥连续发生至少7起独立的恶性枪击事件,导致至少23人受枪伤,包括1名5岁男孩和3名青少年。据悉,当

  16日,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黄河乡干部李起勇、加羊多杰和保积民在回县城的路上,看到一匹不慎坠入冰湖的野狼在冰湖里奋力挣扎。由于当时情况紧急,野狼根本等不到专业救援队,于是三人抄起车里的绳子就进入了冰湖。最终,经过三人40多分钟的努力,已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学者16日介绍,在玻利维亚发现的罕见病毒“查帕雷”与埃博拉病毒同属一类,可人传人,引起出血热。 美疾控中心高致病性病原体和病理学部门流行病学者凯特琳·科萨布姆说,她们的研究发现,2019年,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两名患者将

  昨日至今早,全国多地出现雨雪天气。 北京今天也迎来全市性普遍降雨,道路湿滑,天气阴冷,薄羽绒服加雨伞或雨衣成为出门标配。 据市气象台发布17日19时至18日8时降水量(毫米):北京平均4.8,城区平均5.2,西南6.3,西北5.9,东南4.

  近日,以色列一家珠宝公司制作了一款世界上最昂贵的珠宝口罩,价值1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85万元。这款口罩镶嵌了250克18K黄金以及总重约210克拉的3608颗天然钻石。此前,这款口罩由洛杉矶的一位商人委托制作。应买家的要求,口罩还将配备

  11月16日,延边州一男子因肠梗阻拟入院治疗,入院前该男子及其妻子(医院陪护)核酸检测均为阳性。 资料图,甘南 摄 该夫妻二人于9月25日从日本入境上海,诊断为确诊病例。在上海市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10月29日治愈出院,在上海转入集中

  11月16日据外媒报道,爱马仕将在澳洲建立最大鳄鱼养殖场。鳄鱼养殖数量将增加50%,约5万只咸水鳄将被用于皮革和肉类产品供应。 该举措饱受争议,网友呼吁爱马仕重新考虑拟建农场。近年来,香奈儿、古驰、范思哲等奢侈品都已加入反皮草阵营。 网友评

  11月15日,河南周口,王先生的父亲和车窗里自己的影子吵架,王先生在旁耐心解释。其称父亲患阿尔兹海默症,只记得小时候的事,父亲现在这样自己也难受,要对他多包容。 网友评论:希望医学赶紧攻克这个疾病! 延伸阅读: 温暖!女儿每周带阿尔茨海默症

  今年5月,美国得州女子纳杰拉的母亲、父亲相继感染了新冠病毒。在准备母亲的葬礼时,得知父亲的心脏也停止跳动,她崩溃了……接下来几个月,病毒又相继夺走纳杰拉4名亲人。她只想用亲身经历提醒身边人:不要再举行派对和聚餐,不要将自己最爱的人置于危险中

  在美国疫情不断恶化的情况下,如何获取食物来维持正常的生活成了不少美国民众最担忧的事情。据美国有线日报道,上周末,在得克萨斯州城市达拉斯,数以千计的车辆排起了长队,在当地食物赈济中心附近等待发放“救济粮”。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北晚新视觉网或北京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北晚新视觉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北晚新视觉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北晚新视觉网或北京晚报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邮箱:

财经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财经:

  • 下一个财经: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