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资本动态 一则传言引发医…
辉瑞称针对奥密克戎开发…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高级搜索
第一财经资讯:六月行情启动!政策刺激这个方向领涨(重磅)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8 3:08:06 | 【字体:

  六月行情将启动,目标直指3000点。券商将会成为新的领涨方向,带动指数上攻!

  敲黑板,划重点。单次T+0交易制度!简单来说,就是日内买入后可卖出,或者日内卖出后可再行买入,两个方向均限操作一次。

  有朋友一看,乐了!T+0即买即卖,赚钱赔钱都看自己的了,而且以后再也不用担心睡不好觉了。

  也有朋友一听,哭了!这是要去散户化呀。T+1都玩不过机构游资,T+0岂不是S得更快?以前一年亏30万,现在不是一个月亏30万?这是嫌韭菜养的太慢、割得太慢了吧。

  这个问题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大家自行理解,可以在评论留言讨论。不过老周善意的提醒大家,保护好自己的钱包。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利好券商!交易所提出单次T+0交易的目的,就是为了保证市场的流动性。流动性加大了,券商经纪业务的收入自然就起来了。

  此外,交易制度的重大调整将涉及系统的升级、调试,也对证券周边的技术服务提供商构成利好,如金证股份、恒生电子等。

  5月29日晚间,证监会发布《关于修改证券公司次级债管理规定的决定》,称为落实新《证券法》有关要求,支持证券公司充实资本,增强风险抵御能力,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对《证券公司次级债管理规定》部分条款进行了修改。

  次级债在拓宽证券公司融资渠道、支持证券公司补充资本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近三年,证券公司共发行次级债4563亿元,占证券公司公司债发行总规模的34%,次级债已成为证券公司重要的流动性和资本补充工具。

  证券公司“补血”可以扩大业务规模,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雄心。有助于行业整体营运能力的提升。

  从周末的消息可以看出,郭佳政策方向是在全力支持市场的。六月行情启动是大概率事件,而券商将会是行情启动的号角。

  基本分析:公司主营中西成药、生物制品及塑料建材等,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东宝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拥有重组人胰岛素(商品名:甘舒霖)为代表的系列产品,

  选股理由:该股属于生物医药概念,趋势非常不错,沿着10线强势上涨,短线回调洗盘是低吸机会!

  红旗连锁(002697)趋势大牛股,强势上涨趋势中,放心持股待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财经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财经:

  • 下一个财经: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