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体育部举办体育类社团负…
体育类 兼顾职业和身体双…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体育 >> 正文
高级搜索
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首项赛事足球比赛落下帷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9 5:02:49 | 【字体:

  近日,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青年组的首项赛事足球比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武汉商学院和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分获男、女足比赛的冠军。

  本届市运会青少年体育类赛事在少儿组的基础上,首次增设青年组和社会俱乐部组,其中青年组比赛的参赛队员都是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等4所市属高校的学生,该组的比赛实际上相当于市属高校运动会。

  足球是市运会青少年体育类青年组别的首项赛事。本次比赛设男、女两个组别,来自4所市属高校的共8支队伍参赛,于5月29日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拉开战幕。经过3天的激战,武汉商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江汉大学分列男足前三名,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分别夺得女足前三名。本次比赛的东道主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市运会历史上首次单独为市属高校大学生开设体育竞赛,是以体育赛事为媒介,落实市委市政府百万大学生留汉工程的尝试,有利于市属高校大学生在武汉这座英雄城市之中获得归属感和荣誉感,争做武汉新时代市民。”

  市运会自4月10日开赛以来,已先后举办了青少年体育类社会俱乐部组三人篮球、足球,成年人体育类钓鱼、羽毛球,青少年少儿组武术等多项赛事。本周末,市运会将再次迎来赛事高潮,从6月4日至6日,青少年体育类少儿组棋类,青年组武术、排球、乒乓球、篮球等多项赛事将先后举行。

体育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体育:

  • 下一个体育: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