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体育新闻】2020年国内…
浙江丽水连续3年举办全国…
福建泉州强化老年体育健…
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体育 >> 正文
高级搜索
体育热点 本周体坛新闻Top5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8 20:19:04 | 【字体:

  在今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中,有一位小将从众多选手当中脱引而出,他就是曾建航,目前年仅18岁。他获得了男子60米栏的亚军,7秒73的成绩,已经超越了刘翔的同期水平。

  他是目前孙海平15个弟子当中年龄最小的一个,但他的成绩却能排在他们的前列,曾建航目前的100米成绩已经达到了11秒1,刘翔的100米则是10秒9。曾建航如今仅仅18岁,这几年也是他个人成长最快的时期,如果能在这段时间内取得突破,曾建航的未来值得期待。

  北京时间4月17日,奥运会、世锦赛和花滑大奖赛冠军大满贯获得者羽生结弦宣布明年2月退役,这让日本民众一度陷入哀伤的气氛。早在19岁时,羽生就在采访中明言:“23岁时平昌冬奥后正式退役。”但随着他夺得索契冬奥会冠军,今年再度问鼎世锦赛冠军,退役不远的话题再度浮出水面。

  羽生对于未来的规划——“希望转型为职业滑冰选手和当教练培养新人”是众所周知的。相关人士指出,比起奥运会达成三连霸、四连霸的伟业,他对培养后备人才更有兴趣。

  北京时间4月19日2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先赛2场,皇马主场加时4比2逆转拜仁,总比分6比3晋级。罗本制造点球,莱万操刀命中,C罗头球扳平,拉莫斯自摆乌龙,比达尔两黄下场。

  双方总比分战为3-3平进入加时赛,C罗加时赛中梅开二度完成帽子戏法,欧冠总进球数达到100粒,阿森西奥也打进一球。最终皇马4-2战胜拜仁,两回合总分6-3昂首晋级4强。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结束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较量。此前已经拿到四个自由泳单项冠军的孙杨在比赛中,和季新杰、邱子傲展开激烈搏杀。

  孙杨尽管并未一路领先但一直游的很有节奏,最后300米强势加速领游将优势保持到终点他以15分04秒15获得冠军,赢得他在本次冠军赛上的第五冠,这也是孙杨首次在大赛上赢得个人项目的五冠。

  亚锦赛开赛前,日本17岁小将平野美宇曾表达过比赛的目标就是不输给非中国选手。现在看来她不仅完成了这个目标,还实现了她不曾想过的梦想,连续击败三位中国队主力,最终登上女单“亚洲之巅”。

  4月14日,她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3比2逆转战胜“大满贯”得主丁宁。一天后,她以3比0完胜有国乒“一姐接班人”之称的朱雨玲,平野美宇出色的勾手发球技术、前三板技术让年轻的朱雨玲难以招架。女单决赛对阵国乒另一位“希望之星”陈梦,平野美宇再次3比0取胜。赛后平野美宇表示,希望在3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上,帮助日本队赢得女团、女单两枚金牌。

体育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体育:

  • 下一个体育: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