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CCTV5直播天下足球+C罗打…
CCTV5直播CBA广东男篮VS…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体育 >> 正文
高级搜索
今晚23时CCTV5直播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男足VS非洲黑马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8 2:51:16 | 【字体:

  今晚23时,CCTV5直播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男足VS非洲黑马摩洛哥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3时,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上演第7场八分之一决赛,来自欧洲的斗牛士军团西班牙男足对阵来自非洲的大黑马摩洛哥,央视体育频道(CCTV5)和央视奥林匹克频道(CCTV16)并机直播。

  以传控打法著称的西班牙男足获得过2010年世界杯冠军,小组赛首轮7比0狂胜北美洲球队哥斯达黎加,第二轮战平4次获得世界杯冠军的日耳曼战车德国男足,末轮主动放弃,输给了来自亚洲的小日本男足,如愿拿到E组第二,避开了皇马老将莫德里奇领军的上届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

  摩洛哥在小组赛中战平格子军团克罗地亚,击败了国际足联(FIFA)国家队世界排名第二的欧洲红魔比利时和北美洲鱼腩加拿大,以不败战绩夺得F组头名!

体育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体育:

  • 下一个体育: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