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体育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体育 >> 正文
高级搜索
昨日入榜体育TOP10!央视驳转播NBA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7 18:06:07 | 【字体: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负责人在回答央视网提问时表示,并没有恢复转播NBA赛事的计划。该负责人表示,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央视体育频道与国内赛事主管部门和联赛主办方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但这其中并不包括NBA。该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我们与NBA方面没有任何接触和交往。我们重申,在事关中国主权的问题上,我们的态度是严肃的、鲜明的、一贯的,不会有任何含糊和回旋的余地。NBA高层对此应该是清楚的。NBA最近计划逐步开放训练馆,未来将继续探讨复赛的事宜。自从去年10月的莫雷事件以来,央视就不再转播NBA,目前看来也没有恢复转播的计划。体育频道负责人还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本土顶级职业联赛发展,加大赛事转播报道力度,尽最大努力满足观众需求。同时,部分广受关注的足球、网球、自行车等国际赛事也在稳步重启中。

  李铁执掌的国足将在上海正式开启集训。昨晚国足的队员们已完成报到。据了解,国足已有七年未在上海进行集训了,上一支在沪备战的国足,主帅还是西班牙人卡马乔。此次参加国足集训的球员为27人,为了更好地准备集训,球队主帅李铁早早抵达上海,更是招入了新入籍的球员洛国富。距离40强赛还有近5个月的时间,李铁也希望加紧对这支队伍进行打磨。本次集训归化球员洛国富首次入选,他的到来也给国足的攻击线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据悉,在国足集训期间,球队将分别于21日和26日迎战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6天2赛的比赛节奏也是对40强赛赛程的一次模拟。据悉,这两场热身赛将不会对媒体开放,也不会进行网络直播。

  5月11日,上海市足球协会第九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上海足球名宿的柳海光当选新任上海足协主席,未来几年,柳海光将带领上海足球走向更高的高度。从朱广沪到柳海光,连续两位上海足协主席,都是足球专业出身背景,外界自然也对柳海光抱有很大的期待值,对此,新任上海足协主席柳海光表示:“很高兴回到足球大家庭,这个身份对我来说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荣耀,接下来我的工作会做好,不辜负球迷们的希望。”尽管职业球员结束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在经商,但柳海光对于足球并不陌生,对于新的工作内容,柳海光坦言:“做这份工作没有任何纠结。以前就从事足球的工作,是在球场上。现在是场下的管理者,我希望把两方面有机结合好,真正做到专业人做专业事,为上海足球做贡献。”对于自己接下来的工作重心,柳海光说:“目前很多事情还没有落实,我接下来会和协会班子把计划中的任务、工作计划安排好,为上海足球做点开心的事情。以前是运动员,足球靠团队,没有人传球给你,你不能进球,管理也靠团队,我们需要发挥集体的力量。”

  5月11日,据足球报官方微博报道,天海已向中国足协发出退赛申请,俱乐部正在进入善后处理工作阶段。足球报官方微博报道天津天海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发出退出联赛的申请,俱乐部正式进入善后处理工作阶段,首先就是着手开始准备解决欠薪。而天津市有关方面也要求相关媒体在报道此事时严格按照统一要求。

  5月11日,国际篮联正式确认,2023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2023年8月25日至9月10日进行,小组赛将在印尼、日本、菲律宾同时进行,这将是篮球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在多个国家举办。参赛球队数量方面,2023年篮球世界杯将与2019年扩军后的规模保持一致,共有32支球队参加。竞赛系统方面,2023年篮球世界杯将继续沿用2017年开始实施的国际篮联新的竞赛系统。2020年2月,欧洲区预选赛资格赛开启。2020年下半年,美洲区预选赛资格赛也将开始。2023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将于2021年11月至2023年2月进行,届时,将会有80支球队,分别在非洲、美洲、亚洲/大洋洲和欧洲4个赛区,进行6个窗口期的正赛名额争夺。

  天津市红十字会聘请天津女排担任脱贫攻坚公益形象大使聘任仪式,昨日下午在天津女排训练馆举行,此举旨在全社会营造“脱贫攻坚我有责,人人参与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仪式上,陈馨彤、杨艺两位队员分别代表天津女排接受了市红十字会颁发的聘书和锦旗。天津女排代理主教练王宝泉表示:“天津女排一直是天津体育的一面旗帜,我们取得的成绩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成为市红十字会脱贫攻坚公益形象大使责任重大,希望天津女排精神也能带动更多市民关心贫困地区的发展,也希望我们天津女排的教练员、运动员有机会实地到访贫困地区,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德甲已经确定重启,但英超却迟迟没有动静,如今英国政府正式出台了体育赛事重启日程规划,这意味着英超终于重启有望了。英国政府公布了一份长达50页的文件,里面对英格兰体育活动何时重启进行了详细规划。英国政府认为,6月1日之前应该禁止任何体育活动,哪怕是空场进行也不行。从6月1日开始,英格兰的体育赛事可以按照政府的指导,逐步重启。在英媒看来,这是英国政府为英超重启开绿灯。不过即便重启,体育赛事也应该在空场状态下进行。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认为,在人们接种新冠疫苗之前,任何聚集大量人群的活动都是不安全的。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体坛目前陷入停摆状态,众多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正面临现金流问题和财政困境,以国际田联为代表的多个单项组织此前已提出提前索要东京奥运会分红的申请。对此,国际奥委会日前表示正与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逐一讨论,如何为各个组织提供支持。国际奥委会近日在官网更新了东京奥运会热点问答内容,国际奥委会表示:“我们意识到新冠肺炎疫情对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的影响,并且已经开始与国际单项体育组织逐一讨论各自的不同需求。在未来几周的讨论之后,我们将了解全局。国际奥委会将更加明晰自己在这一局面中的角色以及如何向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提供支持,包括争取可能的政府和其他项目支持。”

  梅西又一次捐赠50万欧元,帮助抗击新冠疫情。据悉,梅西向国内的Garrahan基金会捐款50万欧元,捐款将用于购买抗击新冠病毒的医疗用品和设备。Garrahan基金会用这笔捐款向阿根廷国内的多家医院和医疗机构分配了医疗设备,包括呼吸机、多参数监测仪、输液泵和电脑,还有高频通风设备和专业防护设备正在运输中。这是新冠疫情爆发后梅西第二次捐款。3月25日,梅西向巴塞罗那的医院以及家乡阿根廷的一个医疗中心进行了捐款,总额约100万欧元。

  日本职业棒球联赛负责人齐藤惇11日透露,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被推迟的新赛季计划在6月下旬开赛。齐藤惇透露,日本职棒的12支球队当天举行了一次在线月底开赛的目标,并表示仍将为防止病毒感染做好准备。他还说,原定于7月举行的全明星赛将取消,这也是自1951年以来全明星赛首次无法举行。

体育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体育:

  • 下一个体育: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