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支持女科技人才发挥更大…
樊纲:发展⾼新科…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高级搜索
现代科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作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9 5:13:03 | 【字体: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先进科技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巨大作用。党和国家要坚持创新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依靠科技创新转化为发展动力。在扶贫工作中,更多的应用现代科技,解放和发展生产力,带动贫困地区经济的发展,引领民众致富;在文化政治方面,也要借助科技力量,运用大数据,搜集准确信息,更充分的了解民众需求,更好的分析当前社会状况,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现代科技的运用,顺应了世界科技发展大势,也是我国面向经济发展新常态作出的重要判断,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具有巨大的现实意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科技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科技:

  • 下一个科技: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