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今天是:
网站首页财经影视体育军事教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
载入中…
相关文章
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
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
2023西安精密仪器展|西…
2015年度压力仪表企业十…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湖南视觉网络"模板城"--汇集CMS、EShop、BBS、BLOG等系统模板
您现在的位置: 360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高级搜索
2018年度十大压力仪表品牌关注盘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8 20:29:17 | 【字体:

  回首2018年,无疑是动荡的一年。去年,世界经济出现整体复苏态势,但同时也出现令人担忧的风险与挑战。对外贸易与合作面临着更为复杂多变的形式,仪器仪表行业自然也不例外。尽管仪器仪表行业出口占比不大,但中国经济对外依存度越来越高,蝴蝶效应不容忽视。

  然而,纵观历史,机遇总会在乱世中浮现。在仪器仪表领域中,总有一些眼光独到的品牌企业,他们不惧危机,反而能在动荡的市场中捕捉机遇。他们,通过运用日益重要的互联网,销售自己的产品,推广自己的品牌;紧跟时代,勇于探索,他们用网络开启企业新的市场,带领员工转型求生。

  2018年,哪些品牌企业拥有持续影响力和增长力,哪些正被资本青睐,哪些正在变革与重构中脱颖而出。中国仪表网通过网络传媒大数据记录和见证行业历史,希望把每一年最值得记住的名字留下。

  为表彰2018年作出成绩的优秀企业,中国仪表网以“推动仪表优秀品牌推广”为主张,基于网络传媒大数据以及用户评价,盘点出2018年度十大网络媒体与网民关注的压力仪表品牌(站内排名不分先后)。

  德国威卡(WIKA)成立于1946年,是一家拥有9300余名优秀员工的全球企业。自1960年伊始威卡集团成立了第一家德国本土外的子公司,现已拥有43家海外分支机构,并在所有核心市场配备先进的生产设施、维护设施、安装设备和服务团队。目前公司生产基地遍布全球,确保了交付能力的灵活性和快速性。

  2018年,威卡(WIKA)收购赫斯曼移动机械控制系统事业部,不断扩大其产品在移动工作设备领域的应用;干式无油隔膜压力表PG43SA荣获弗戈中国制药业创新产品奖;出席2018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EP China 2018)等。

  2018年,威卡(WIKA)是一家追求卓越,不断拓展全球版图的品牌企业。

  上海自动化仪表四厂创建于1950年,是机械工业部专业生产压力检测仪表和压力计量仪器的重点企业。目前拥有六大类共100多个品种、4000多种规格产品。1995年和1996年连续被推荐为上海市名牌产品。上海自动化仪表四厂生产的CY系列小型压力传感器是长征系列及各类型火箭弹体的关键部件,对我国火箭发射和导弹研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曾多次受到国防科工委的嘉奖。在1996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2018年,上海自动化仪表四厂致力于新产品开发,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获得海外用户的认可。

  北京布莱迪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中外合资的测压、测温仪表专业生产厂家。1998年,布莱迪公司通过摩迪国际认证公司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北京市外商投资的先进技术企业;并自2002起一直成为北京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销售市场不断扩大的同时,其产品还远销到了以东南亚、欧洲、北美洲为主的境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8年,布莱迪公司出席2018年仪器仪表产业发展峰会;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拓展国内外市场,为全球用户提供多种标准的产品。

  红旗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拥有温州、长兴、西安三大生产基地,建有标准化厂房7万多平米,目前已形成18个办事处和数百家代理商的销售网络,公司共参与了20多项国家压力仪表的检定规程和标准的制定与修改;先后成为了全国测压仪表标准委员单位、全国压力表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及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先进单位。“红旗”商标先后被评为乐清市名牌商标、温州市知名商标;公司先后被评为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质量管理先进企业”。

  2018年,红旗仪表致力于创新技术研发,自主研发的“HQ-100数字压力计”、“HQ-YK-60矿用压力表”、“YX-160B防爆电接点系列”三项省级工业新产品顺利通过鉴定(验收)等。

  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74年,总部位于“长三角”经济圈核心区域——天长市,是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依法纳税先进企业、银行资信AAA级企业、中国仪表行业十强企业、中国电线强企业、安徽省重点骨干企业。

  2018年,安徽天康集团与ABB(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荣登天长市“十强企业”榜首;获“2018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荣誉称号;入选2018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亮相CIBF2018国际电池展;出席2018年仪器仪表产业发展峰会等。

  秦川机床集团宝鸡仪表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1965年由上海自动化仪表四厂部分内迁扩建,1998年通过资产重组,改制为秦川机床集团的全资子公司,2014年随集团公司整体上市,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管理学分会常务理事、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单位、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宝鸡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公司共获得实用新型发明专利授权20项;参与起草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9项。

  2018年,宝鸡仪表有限公司参与起草的《一般压力表》国家标准修订发布;与西安石油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再获三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获首届“全国高低压电气设备优质供应商”荣誉称号等。

  无锡市特种压力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全国压力仪表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计量协会会员单位、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压力表专业制造商,获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多项国家专利认证,隔膜耐震压力表获得国家新产品奖。

  2018年,无锡市特种压力表有限公司与多家大、中型企业建立并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用户提供极具性价比的优质产品。

  2018年,无锡市特种压力表有限公司是一家心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品牌企业。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和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2015年4月,康斯特在深交所上市。公司承担或参与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国家检定规程和校准规范,已授权国际发明专利6项、国内发明专利16项。

  2018年,康斯特获首届中国卓越IR最佳创新奖;入围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拟以5800万元收购桑普新源100%股权;参加2018年中关村标准化推动会、海淀区工商联第五届民营企业创新产品发布会、石化智能工厂科技高峰论坛、全国计量行业WTO/TBT通报评议协调委员会工作会议、中国(国际)智能科技与应用博览会、中国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2018年仪器仪表产业发展峰会、2018年制造业单项冠军经验交流会等。

  西仪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西安仪表厂)创立于1954年,1960年正式投产,是新中国第一家大型仪表厂、国内最大的综合性工业自动化仪表与装置制造企业之一。从1994年开始,西仪集团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换版认证和GJB9001A-2001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等。“西仪”品牌被省市工商管理部门认定为“陕西省”和“西安市”著名商标企业。曾获得国家级企业技术进步奖,全国质量效益型企业、西班牙马德里21届国际质量奖等数十项荣誉称号和奖励。

  2018年,西仪集团旗下西仪股份有限公司主笔起草的《舰船用电容式压力变送器规范》正式发布;变送器和精密压力表两项产品获得通过西安市名牌产品现场审查等。

  德国tecsis成立于1921年,是享誉全球的控制元件专家,其产品现已出口到世界很多国家和地区。2012年,德国tecsis收购了深圳市易赛特传感仪器有限公司,并更名为泰科思(深圳)传感器有限公司,从而更好地扩大、渗透中国的市场,着重于全球的销售。

  2018年,德国tecsis继续拓展全球版图,并持续扩展产品线,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在本次入围投票中,北京布莱迪仪器仪表有限公司获得最高票数,成为本次活动压力仪表十大关注品牌中的人气企业。

  此外,其他入围企业雅斯科Ashcroft、陕西创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南京万达仪表厂、上海仪川仪表厂、鑫国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昆仑仪表有限公司、菲索测量AFRISO、上海光华仪表有限公司、陕西西仪测控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也表现优秀。

  答:此次上榜的是2018年度在互联网方向上打造品牌做的最出色的一批企业。他们一方面资质优异,另一方面在2018一整年无论是网站建设、新闻宣传推广,还是搜索引擎收录、广告投放,都高于其他企业。此外,我们也在微信通过投票进行了人气比拼。有些人气超高的企业,经过资质审核通过的,也在榜中。

  答:这并不是一次由投票数来决定的评选活动,是一次基于网络传媒大数据,以及用户评价而来的网络品牌大盘点。如果您的企业票数很高,很可能在网站建设、新闻宣传推广、搜索引擎收录、广告投放等方面做的不够。如果您在2019年加强互联网方面的建设,就有机会进入2019年度的榜单。

  答:我们只针对2018年企业的所作所为来评价。有些企业可能是老牌大企业,但2018年在互联网上的投入并不明显。现在是信息化,大数据,互联网的时代。我们应当遵循国家的脚步,去支持那些在信息时代做出贡献的一批企业。有些品牌企业,甚至没有网站,那客户如何去找产品介绍与说明书呢,这并不符合现代社会的发展潮流。

科技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科技:

  • 下一个科技: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